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梁言顺带队开展在宁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担当神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
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024-2-19 发布时间: 2024-02-20 字体: [][ ][ ]

  根据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统一部署,2月1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带领部分在宁全国人大代表到石嘴山市开展集中视察,调研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作准备,希望在宁全国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担当神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

图片1.jpg

2月19日,梁言顺在九天智能科技(宁夏)公司,了解半导体智造及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图片2.jpg

2月19日,梁言顺深入宝马兴庆特种合金公司矿炉作业区,实地察看工艺流程。

图片3.jpg

2月19日,梁言顺在宁夏氟峰新材料科技公司,详细了解产品应用、节能降耗、科技创新等情况。

  梁言顺一行来到九天智能科技(宁夏)公司,了解半导体智造及数据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得知企业获得30多项发明或授权专利,产品广泛运用于太阳能光伏、网络通信、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梁言顺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质量,提高核心竞争力。宝马兴庆特种合金公司利用工业废弃物生产硅基多元合金、多元复合材料等,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0%,梁言顺深入矿炉作业区实地察看工艺流程,对企业实现废弃资源循环利用给予肯定,他说,你们根据企业需求提供“私人订制”产品的模式很有前景,下一步要在智能改造上下功夫,持续向高技术含量、高端化产品、高水平安全方向发展。在宁夏氟峰新材料科技公司,梁言顺先后到实验室、中控室,详细了解产品应用、节能降耗、科技创新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勉励企业聚焦市场需求,在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上继续发力,培育新的增长点。

  梁言顺指出,视察调研是人大成事之基、议事之本,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聚焦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新时代最大的政治,紧扣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安全、高颜值生态、高品质生活、高共情团结,在视察调研中倾听群众呼声、反映各方意见,获取更多接地气冒热气的第一手资料,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举。要充分运用视察调研成果,围绕高水平建设国家新能源综合示范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材料产业发展等,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提出有价值、有亮点、有特色的议案建议,更好担负起为民代言、为国献策的职责使命。

  视察调研中,代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感到振奋,表示将认真梳理视察成果,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提交更具针对性的议案建议,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凝心聚力、团结奋斗。

  自治区领导艾俊涛、雷东生、买彦州、董玲参加。

  (记者 姜璐/文 党硕/图)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